婚紗選片攻防戰一開始並沒有加選的打算。事實上,我甚至擔心選不出甚麼好照片,能不能湊出30張我都沒把握。因為,這輩子我就是討厭鏡頭、很沒鏡頭緣的人!所以選片當天我其實租辦公室沒什麼特殊心情,純粹抱著「今天的進度是要選30張照片」的平淡。4月8號拍的婚紗,4月10號看電子檔,竟然看原檔就看到八點!系統中,左邊會列出已選照片,右邊會列出不選的照辦公室出租片,我們一張張逐一刪除,第一回合選完發現竟然破百,超出預估甚多,所以開始用力刪片,但,再怎麼刪還是會有七、八十張很難取捨......九點多,正式進入攻防戰....一開始先跟買屋助理談,雖然說拍這那一天相處的很自然輕鬆,不過說到錢總是不能太客氣,所以我們一整個就是很堅持的在那邊耗。後來攝影師出現了,開始再加上其他的加碼贈。某方面來說,這應租辦公室該也是一種策略吧!單加一張、共40張、50張、60張、70張......的價碼一字排開,到達70張的門檻將衝到再加贈10張變80張、相本升級、放大相框升級、桌框加贈、電子檔全包......辦公室出租的境界。可是啊......預算實在是超出很多啊...篇篇看著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拍出來的照片,又捨不得放棄......繼續加碼......還加上100吋的海報......並追加一套訂做款禮服。我完買屋全沒有辦法做決定,因為真的不想花那麼多錢,可是又不想放棄這些照片,我很想保留全部的電子檔。折騰到十二點....真的....而且當時店裡還有不少其他的客人哪!!原來婚紗店的生租屋態就是這樣,客人常常無法立刻下決定,只要客人沒有走,店就不准打烊!!攝影師說:「最高紀錄是撐到4點!」最後,選定了80組的照片,並拿了四個桌上框、追加一套禮服共八套、租屋網100吋海報、相本,證書升級成皇冠版,最重要的是可以帶走所有的電子檔。追加的訂做款禮服這一關則是被接待的KIKI檔下,停留在設計師款這一區。走的時候並沒有很舒暢,因為預澎湖民宿算破表了.....若沒有加購,我會帶著遺憾和省錢的輕鬆離開;加購了,留下了青春卻跟自己的荷包say goodbye......要是再問我:如果可以改,會不會加選......嗯......我還是沒有情趣用品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pw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