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 薑軍包 & 薑王爺(合掌)保佑真不是我在說的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的 偶像劇 !!真是好看~裡面的 [ 薑王爺 ] (合掌) PS.說到 薑王爺 (合掌) 一定要合掌 虔誠的心要有 不然薑王爺 (合掌) 會不高興!!陳林西施女士"兒" 一借貸定要加"兒" 才是!這是她所說薑母島的人 必備的虔誠的心...(合掌)當然還有被  置入性行銷  [薑軍包] 害我都好心動要買一個了啦!!>~< 買不到怎咪辦~去找"這四個字"....不對!是臉上"這是個痣"的金牌媽媽桑 (發租辦公室光發亮)也許可以買的到...哇哈哈哈!糟糕! 命中編劇 已經有一整個經典了.................................................................那???還有紀寶貝呢? >~<"以下圖片的文字翻印 也是引用網路結婚西裝http://www.wretch.cc/blog/a0917763556/23697791『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世界上的』身為一個準爸爸您一定要能了解準媽媽所承受的一切辛苦。 每一位準媽媽在懷孕的過程中為了要補充更多的營養給肚子裡的小貝比所以會比懷孕前租房子還要容易感覺到肚子餓不過一昧的吃並不能帶給孩子和母親真正所需要的營養反而會讓母親的害喜的狀況更為加重造成母體的負擔也對孩子造成不良的影響。 所以要如何吃的營養、吃的安心呢? 為了幫助常常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準媽媽吃的準爸爸們燒烤我們特地由薑母島緊急空運來台孕婦的補給聖品『薑軍包』  『製作過程』 薑軍包是由只有在薑母島的特殊土質與氣候下才能順利栽植6年才能收成一次而且種過的地必須休耕20年以上的超級珍品-帝王薑用薑母島祖先世世代代所傳承下來的薑夫建築設計人薑汁調理機打成薑泥後再與在薑王爺(合掌)的神威庇祐下才能順利成長的薑絲大長豬的絞肉加上本店的獨家秘方混合作成內餡來製作而成可以說是『每一個薑軍包都是薑王爺(合掌)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絕對清淡不反胃。 而且吃了薑軍包大室內設計人小孩都會在薑王爺(合掌)的庇祐下一切平安。  『薑王爺顯靈』 見證人感謝函 魔法零公司社長 紀存嘻先生: 我的老婆就是薑母島人她在懷孕的時候無論我是帶她去吃頂級的燻鮭魚或是路邊的烤番薯她都馬上反胃吐出來後來才想到她二姐懷酒店工作孕的時候都是只有吃薑軍包來補充營養所以她就吵著要吃薑軍包。後來我就請人從薑母島上帶薑軍包回來給她吃但是因為由薑母島出來只能坐船等薑軍包到我手上的時候都已經不能吃了。正當我在頭痛的時候應該是薑王爺(合掌)保佑吧! 你們竟然能從薑酒店經紀母島把熱騰騰的薑軍包空運進口而且我拿到的時候就像是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謝謝!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http://www.wretch.cc/blog/amo2005/2397065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pw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