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一個過度期最近的我,情緒總是很低落即使陪著孩子時,會笑但是,多半時候,我真的很不高興可酒店打工能是時間不夠用吧工作怎麼可以變得那麼忙.那麼複雜.那麼多奇怪的事要一直去解決.....家裡,還在辦公室出租找一個平衡也許等到四個月後,小朋友可以帶出門趴趴跑,能和孩子一起出門,不用關在家裡時,心情也訂做禮服許會比較輕鬆我最近冒出了一個念頭是過去的我,沒有的就是'錢"我以前,一直覺得一切足夠房地產,一切很好最近,覺得,如果我中個幾千萬,忽然多那個幾千萬,應該會改變很多事吧在爭吵時,可以用幾裝潢千萬,把我和老公的尊嚴守住有個幾千萬,可以給我家人,更好的生活~ 買一個尊嚴有個幾千萬,我可以吳哥窟無憂的放掉工作,安心的當全職媽媽,不用擔心將來有個幾千萬,真的很好其實這些問題,一直都在,沒消吳哥窟失過,除了全職媽媽帶小孩這點啦可是,以前的我,卻一點都不在意,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現在的我,烤肉卻覺得......人家說,有錢買不到尊嚴可是,我覺得,我的尊嚴,要用錢來守護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pw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