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 親 (令 人鼻酸感慨的文章) (1)台 灣出生率一年比一年低 (2)壽 命一年比一年延長 (3)患 病的『時間』拜科技之賜愈來愈 長 我 們有九份民宿可能會是被「棄 親」 的一代 (人 也會被放生的) ? 如 果有提早規劃,風險移轉,以下 故事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折 樹枝的故事」澎湖民宿~~~~ 李 伯母含辛茹苦的撫養獨子長大, 也為兒子娶了一房媳婦;但 婆媳間不合,經常有口角發生, 兒子一直是夾心餅。 一 日婆婆被媳婦賣屋氣得中風,臥床, 三餐必需由媳婦照顧;但 經常有一頓沒一頓的,病情也逐 漸惡化,大小便失禁。 媳 婦照顧得不耐煩,有一天向 先 生說酒肉朋友:今天你要做個決定,是要 你媽?還 是要我?如果要你媽,現在我馬 上就走;如 果要我,就把你媽送到山上,讓 她自生自滅。結 果 李 先濾桶生選擇了太太。 一 天兒子( 李 先 生)就 背了母親要上深山「棄親」, 一 面走著走著,李 伯母就一面折著樹枝; 兒 子心想,妳都無法居酒屋走路了還想折 樹枝做記號回家。 李 伯母沒理會一直折著樹枝。 走 到天黑了,也到深山了,兒子就 把母親放下準備讓母親自生自滅(放 生)酒店經紀, 母親還是在! 折 樹枝。 兒 子就說:妳 再折也沒辦法回家。 母 親就回答兒子說:兒 呀!你 背我上山到天黑,我 就怕你 找 不到路回家,找房子所以才沿路折樹枝 做記號,好讓你放心回家。 此 故事感觸良多! 「做 母親的總是為兒女著想」!!!做 兒女的呢!是 『不能也』或『不為也房屋二胎』? 鋼琴演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pw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