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很多人都問我們去那拼經濟啦.其實不是啦.是回嘉義去辦點事啦 這次回嘉義那都沒去.都在家裡而烤肉已.因為沒錢花.不敢到處跑呀 說真的我住南部真的很不習慣耶.沒第四臺可以看.沒網路可以上網 那又沒認識的人可以哈拉澎湖民宿.所比每次回去我都好痛苦唷.而且我又是夜貓族的 每晚蛋拔和蛋睡囉.我還眼睛開開.一直想事情睡不著耶.翻來翻去.好痛苦喔 我關鍵字廣告呀.還是比較習慣都市生活啦.愛去哪就去哪.又可以找朋友聊心事.多好 最近又回來辦點事.繳房租.蛋拔朋友結婚要包紅包.又要先給爸媽過年紅包 吳哥窟 還有領一些我們的生活費.最近的我們一直花老本耶.因為蛋拔目前還是休息中 所以開銷蠻大的.眼看著老本.越來越少.我都好擔心喔.沒錢的日子花蓮民宿不好過耶 那些都是以前辛辛苦苦賺的耶.所以我都想到失眠耶.好羨慕格友麻麻們沒有這種問題 不知這樣還要多久喔.不然.錢.總有一西裝天會花光的啦.想到就睡不著喔 現在的我.心情都不是很好.因為沒錢花.所以下星期二又要回南部去囉.順便一起過年 我想我們可能還會有一段裝潢時間不能見面囉.我呀.真不想回去.可是嫁人.就要接受事實吧 想到以前還沒結婚都是跟爸媽過.現在確要分開那麼遠.想到就好想哭喔.我也好想家呀 畢竟回結婚西裝南部壓力好大.開始好想自己的爸媽喔.為什麼不可以和爸媽過年呢我們也是需要被疼呀 其實還有很多心內話要跟大家說.可是現在不行囉.因為家裡的老大會看.信用卡代償到時又生氣 我呀.已經沒有自己可以發洩的地方囉.想說又不行說.有苦難言呀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99zzpw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